鐵件桌腳 鐵製桌腳 佳源鐵製桌腳 (23).jpg





鐵件桌腳 鐵製桌腳 佳源鐵製桌腳 (6).jpg

你可能 看膩了所謂 原木搭配鐵件的餐桌款式

想來點不一樣的風格....




 鐵件桌腳 鐵製桌腳 佳源鐵製桌腳 (2).jpg


首次採用 特訂製的超級大扁管

可看一下照片 與我們常見的規格 大上了許多

不誇張 從下訂 到收到鋼料 等足了7日..

讓預計要交的鐵件 延遲了7日








 鐵件桌腳 鐵製桌腳 佳源鐵製桌腳 (5).jpg

如果說?

您有張 "超乎異常" 重量 的貴重原木

理所當然 需要採用 "超乎異常"的結構

再來找個跟您一樣有著瘋狂理念的鐵工來製作

就是這種種的緣份  讓您不惜從台中殺上台北製作

而我們就這樣 瘋在一起....







鐵件桌腳 鐵製桌腳 佳源鐵製桌腳 (4).jpg 

小江常掛在嘴邊警惕自己

鐵件 鐵架 2個字  天差地遠

嚴格說 這是一種態度與心境的問題..


鐵件桌腳 鐵製桌腳 佳源鐵製桌腳 (9).jpg

對於鐵件來說

它的美 是來自於施作者內心深處 

認同且喜愛  發自內心去自我要求



鐵件桌腳 鐵製桌腳 佳源鐵製桌腳 (7).jpg

相反的

如是被要求須達到一定的成度 (焊接 研磨)

內心想必 非常難受 且非常痛苦



鐵件桌腳 鐵製桌腳 佳源鐵製桌腳 (8).jpg
鐵件桌腳 鐵製桌腳 佳源鐵製桌腳 (3).jpg
心情的影響 會與沙向紋路

有著連帶的關係

每當磨出雜亂的紋路

這一張張照片與記錄

能呈現當時的心情 


鐵件桌腳 鐵製桌腳 佳源鐵製桌腳 (42).jpg

鐵管是空心的

這與我認知的美 似乎不太搭嘎

鐵件桌腳 鐵製桌腳 佳源鐵製桌腳 (39).jpg
鐵件桌腳 鐵製桌腳 佳源鐵製桌腳 (41).jpg

選擇用鐵片 封住兩端的口

利用更多的時間 滿焊成型

我不想去聽  這樣作對不對 

很自然的 身體本能製作下去  誰也攔不住

鐵件桌腳 鐵製桌腳 佳源鐵製桌腳 (37).jpg
鐵件桌腳 鐵製桌腳 佳源鐵製桌腳 (38).jpg
鐵件桌腳 鐵製桌腳 佳源鐵製桌腳 (40).jpg

用我的雙手 拋出想要的感覺..

這是我腦海中的鐵桌板

鐵件桌腳 鐵製桌腳 佳源鐵製桌腳 (35).jpg

鐵件桌腳 鐵製桌腳 佳源鐵製桌腳 (36).jpg

當鐵腳與桌板結合的那一瞬間

就是這樣 

HO......非常有個性  


 

鐵件桌腳 鐵製桌腳 佳源鐵製桌腳 (13).jpg




鐵件桌腳 鐵製桌腳 佳源鐵製桌腳 (12).jpg 鐵件桌腳 鐵製桌腳 佳源鐵製桌腳 (15).jpg

裸鐵的原色 與烤漆後的質感 有著截然不同的味道

  鐵件桌腳 鐵製桌腳 佳源鐵製桌腳 (16).jpg  鐵件桌腳 鐵製桌腳 佳源鐵製桌腳 (18).jpg

此時 你會聽到耳邊不斷出現

好漂亮 好美 好好看

我怎會如此厲害..

怎會有人這樣搭配?

只要你喜歡 為什麼不可以?..






鐵件桌腳 鐵製桌腳 佳源鐵製桌腳 (20).jpg 鐵件桌腳 鐵製桌腳 佳源鐵製桌腳 (21).jpg



好~~ 我承認

這就是新現代的中二病

活在自我世界....

你喜不喜歡 是否能接受  我也不在乎 擺脫常人的認知

在內心自定了一套屬於小江我 自我的規則與瘋格

哈哈哈哈 (手插腰) 好美  好美

對不對  對不對嘛......

你說說看  你說說看阿..




鐵件桌腳 鐵製桌腳 佳源鐵製桌腳 (22).jpg 鐵件桌腳 鐵製桌腳 佳源鐵製桌腳 (24).jpg 鐵件桌腳 鐵製桌腳 佳源鐵製桌腳 (23).jpg 鐵件桌腳 鐵製桌腳 佳源鐵製桌腳 (25).jpg 鐵件桌腳 鐵製桌腳 佳源鐵製桌腳 (26).jpg 鐵件桌腳 鐵製桌腳 佳源鐵製桌腳 (27).jpg  鐵件桌腳 鐵製桌腳 佳源鐵製桌腳 (29).jpg 鐵件桌腳 鐵製桌腳 佳源鐵製桌腳 (30).jpg  鐵件桌腳 鐵製桌腳 佳源鐵製桌腳 (32).jpg  鐵件桌腳 鐵製桌腳 佳源鐵製桌腳 (19).jpg

arrow
arrow

    佳源金屬鐵皮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