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色鐵皮屋 建築擴張網冷氣架 (23).JPG










 我常在想..鐵工這行最巔峰的黃金期  可以做幾年

如果..只有短短的20年..那很多很多的突破性嘗試 是必須的



白色鐵皮屋 建築擴張網冷氣架  (1).jpg


最生意 哪有穩賺不賠..

這場 我沒賺  別說您不信  我也不信... 

但...我賺到了經驗..


白色鐵皮屋 建築擴張網冷氣架  (2).jpg

不知不覺的情況下去製做一件工程  賠錢了  我想可算是學經驗

但...早知會賠錢  還是下去做   這就是

"笨" 笨到底了


 




白色鐵皮屋 建築擴張網冷氣架  (3).jpg


其實人生總會需要笨幾次


 


S__45776930.jpg

由其 是碰到非常有遠景的設計師.

聽著它的設計理念與想法..

會讓自己這做工的人 感到驕傲  非常的光榮..





白色鐵皮屋 建築擴張網冷氣架  (5).jpg

能參與到這麼棒的作品

此時 賺多賺少..只要別差太多

與一件作品來相比 似乎也不是如此的重要...




白色鐵皮屋 建築擴張網冷氣架  (6).jpg

這不是個平凡的冷氣架...




白色鐵皮屋 建築擴張網冷氣架 (1).JPG


而是一個非常簡約的白色網狀盒

乾淨俐落的來呈現  與我們所認識的冷氣架 有著天壤之別


 白色鐵皮屋 建築擴張網冷氣架 (15).JPG

看似簡單的外觀

內容物確是非常優秀





白色鐵皮屋 建築擴張網冷氣架 (5).JPG

#304不銹鋼 A頂管料 2MM厚度

#304 不銹鋼 建築擴張網  2MM足厚

如此棒的菜單  內行人想必都知道它的造價不斐


     白色鐵皮屋 建築擴張網冷氣架 (12).JPG


這.. 不是我們常見的擴張網

而此網的美 在於光線 角度的不同  視覺穿透 與層次感都有著 明顯的變化

白色鐵皮屋 建築擴張網冷氣架 (40).JPG
白色鐵皮屋 建築擴張網冷氣架 (4).JPG

柔和的夕陽光 打在擴張網上

那種美 可以感動很多人 包含製作者的我..



白色鐵皮屋 建築擴張網冷氣架 (38).JPG
白色鐵皮屋 建築擴張網冷氣架 (19).JPG




說是冷氣架.. 我想 不如說它是個空中平台

白色鐵皮屋 建築擴張網冷氣架 (21).JPG

白色鐵皮屋 建築擴張網冷氣架 (22).JPG


它確實有著可以承受3個大男人..

在上面漫遊  只要你願意 它也可以是個浪漫的小陽台...

白色鐵皮屋 建築擴張網冷氣架 (25).JPG
白色鐵皮屋 建築擴張網冷氣架 (35).JPG
白色鐵皮屋 建築擴張網冷氣架 (17).JPG


很多人問 完工了 會後悔嗎?

後悔?        不... 一點都不會...

我覺得 我的人生是如此精采...




白色鐵皮屋 建築擴張網冷氣架 (13).JPG


當然這一切 都要歸功於我們的設計師..

那獨特 銳利 的設計與選材..

顛覆我們所認知的冷氣架...


 白色鐵皮屋 建築擴張網冷氣架 (30).JPG



白色小屋 建築擴張網 欄杆

全案設計: 生活砌劃 建築外觀界的菁英徐主設計師.
https://www.facebook.com/lifeinspired.design/

⋯⋯




白色鐵皮屋 建築擴張網冷氣架 (29).JPG 白色鐵皮屋 建築擴張網冷氣架 (31).JPG 白色鐵皮屋 建築擴張網冷氣架 (27).JPG      白色鐵皮屋 建築擴張網冷氣架 (37).JPG  白色鐵皮屋 建築擴張網冷氣架 (41).JPG 白色鐵皮屋 建築擴張網冷氣架 (43).JPG  冷氣架尺寸施工圖.jpg 冷氣架正立面圖 長邊.jpg 白色鐵皮屋 建築擴張網冷氣架 (45).JPG 白色鐵皮屋 建築擴張網冷氣架 (44).JPG 冷氣架正立面圖(短邊).jpg   白色鐵皮屋 建築擴張網冷氣架 (28).JPG 白色鐵皮屋 建築擴張網冷氣架 (23).JPG  白色鐵皮屋 建築擴張網冷氣架 (3).JPG  

arrow
arrow

    佳源金屬鐵皮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