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屬細框玻璃拉門 (3).jpg


金屬細框玻璃拉門 (12).jpg

好的作品 當然要放上來分享一下

差的作品 不該專美於前 放上來謹惕自我..


金屬細框玻璃拉門 (9).jpg

我本以為 這是90分的作品

在烤漆的背後 看不見的管料

採用的是中高階的鐵板摺製而成



金屬細框玻璃拉門 (7).jpg

盡所能的 去讓焊道消失

管內崁玻璃溝 讓玻璃廠好安裝 您我都開心

且讓玻璃與結構有足夠的伸縮縫 防震 耐用



金屬細框玻璃拉門 (10).jpg
金屬細框玻璃拉門 (11).jpg
金屬細框玻璃拉門 (8).jpg
金屬細框玻璃拉門 (6).jpg

無須怪誰誤差4-5mm 做錯 做對

我幫幫您 您剛好還在 順手幫幫我

大家一起 把這物件完成 這是工作上最快樂的事情  

現場利用雙手裁切 回廠內加工  




     

  

金屬細框玻璃拉門 (1).jpg


這是如此的





金屬細框玻璃拉門 (2).jpg














 金屬細框玻璃拉門 (3).jpg







 金屬細框玻璃拉門 (4).jpg 金屬細框玻璃拉門 (5).jpg 

arrow
arrow

    佳源金屬鐵皮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