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面玻璃金屬拉門 推門  (5).JPG




世界越快 心則慢....

這世界... 太忙  節奏..... 太快.... 

我用盡全力.....   想用文字來敘述 

但...文字中 總缺少了 

...溫度....




製作過成影片~

方案一 密方格.jpg


還記得那一天 我拿著好多個版型

發了瘋似的 ..四處詢問著~~

方案二 長方格.jpg


問著 老婆 妹妹 朋友  

這樣 好看嗎? 



 方案三 大方格.jpg

但或許他們 並非專業 

或許 

我需要詢問 更專業設計師看看..

那一夜 丟了7張 給設計師..詢問著

設計師回:

沒有哪個比較好看 

只要業主喜歡 價格上在預算內....那就是好的作品


歐?  秒懂   果然是專業設計師!!!~ 


 


店門面設計 金屬玻璃拉門 鐵方格門面 (1).jpg

於是從3張選了一張 就開始製作



店門面設計 金屬玻璃拉門 鐵方格門面 (2).jpg

利用厚實的鐵板 摺成的立體狀

外部看凹陷  內部凸出  那強烈的立體感~~ 好讚

夏季的高溫悶熱

焊接那炙熱的溫度

我忘了 我的臉 脫了幾次皮...

但心情 是快樂的...



店門面設計 金屬玻璃拉門 鐵方格門面 (19).jpg

一個看似簡單的門片

利用大小雙框 框中框  而合成

我忘了我花了多少心思

或許也超過預算的標準

工時出乎意料的多了快1倍


打平也好 虧了 也好

就這一次

無所謂 



店門面設計 金屬玻璃拉門 鐵方格門面 (23).jpg


店門面設計 金屬玻璃拉門 鐵方格門面 (21).jpg
店門面設計 金屬玻璃拉門 鐵方格門面 (20).jpg

如果 妳知道 門片

未來 會有更換五金的需求








  店門面設計 金屬玻璃拉門 鐵方格門面 (22).jpg

這樣製作 只要沒生銹 

那未來更換五金上 會變的非常容易

且能使門片的硬度 防扭轉 更能抵擋外力的撞擊






 店門面設計 金屬玻璃拉門 鐵方格門面 (24).jpg

或許 您認為 就是個框

但...背後看不見的...

相信只有內行人才懂


店門面設計 金屬玻璃拉門 鐵方格門面 (27).jpg

使用的料 不到最優 

但絕對超乎您的想像



看不見的簡單  簡單中的不簡單




店門面設計 金屬玻璃拉門 鐵方格門面 (36).jpg

不斷的想 不斷的看 不斷的模仿

此時此刻 我竟然 有著想把它滿焊的念頭..

身旁的人說  我  瘋了 過工了   哈

或許吧....

我忘了 我說了幾次  ...

你....不覺得我們很像藝術家?

你不覺得 做美的東西 特別有成就感? 


店門面設計 金屬玻璃拉門 鐵方格門面 (35).jpg
店門面設計 金屬玻璃拉門 鐵方格門面 (34).jpg

此時此刻 我需要的 是 專注

我想把一些干擾 一些繁雜的事物 暫都拋在腦後..

 

電話不停的響  LINE 不停的詢問

原諒我 暫時真的無法分心




店門面設計 金屬玻璃拉門 鐵方格門面 (33).jpg

 店門面設計 金屬玻璃拉門 鐵方格門面 (32).jpg

能想像 這樣的物件

工作中很享受嗎?..

即使它不到100分

但確實是用盡所能的去製作



 店門面設計 金屬玻璃拉門 鐵方格門面 (4).jpg

安裝的那一日

是最美好的記錄與回憶


  
店門面設計 金屬玻璃拉門 鐵方格門面 (3).jpg  

我忍不住 把整個過程 細節

有如嫁女兒般的 全程拍照 錄影 記錄





 店門面設計 金屬玻璃拉門 鐵方格門面 (7).JPG

我就如同個瘋狂的收藏家...

每一張照片 全程 來自我的雙手..

都是值得收藏的回憶




   
  店面玻璃金屬拉門 推門  (1).JPG


太美了  






店面玻璃金屬拉門 推門  (2).JPG


店面玻璃金屬拉門 推門  (5).JPG 店面玻璃金屬拉門 推門  (6).JPG 店面玻璃金屬拉門 推門  (8).JPG 店面玻璃金屬拉門 推門  (4).JPG  
  店門面設計 金屬玻璃拉門 鐵方格門面 (17).jpg 店門面設計 金屬玻璃拉門 鐵方格門面 (18).jpg

arrow
arrow

    佳源金屬鐵皮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